雲林首次篩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雲饗豬
在嘉好

〔記者周為政員林報導〕名嘴董智森日前在他的廣播節目公開以「畜生黨」、「畜生才會加入民進黨」等語辱罵民進黨,此舉引起民進黨員憤怒,擔任民進黨地方縣市黨部主委聯誼會總會長的邱建富,今(22)日率十餘名黨員端出黑狗和鵝到彰化地檢署提告董智森公然侮辱,並高喊「畜生無罪,董智森道歉」,行進中這隻「戰鵝」竟然發出叫聲,黨員表示,連畜生也發怒抗議。


陪同邱建富提告的民進黨幹部有辦公室主任柯金德,執行長黃雪梨,主委特助施喻琁,黨務專員黃金堂,黃正豪,員林東北區主任汪益生,西南區主任吳義加和代表王勝坪,陳文明,曹月碧等。


邱建富除要求董智森公開道歉外,並替到場提告的黨員求償每人100萬元,將捐給公益慈善團體。


邱建富說,董智森本月14日在他的廣播節目公開批評「民進黨是下三濫、不要臉的畜生黨」、「畜生才會加入民進黨」等侮辱全國民進黨員的言語,除民進黨中央黨部發言人和基隆、台南等黨部提告董智森外,為捍衛民進黨清譽和全國30萬名黨員人格、名譽,民進黨全國各縣市和勞工等23個黨部主委上週開會決議由他代表控告董智森公然侮辱。



十餘名忿忿不平民進黨員今天上午9點由邱建富帶領到彰化地檢署提告,為抗議董智森的「畜生」說,除有黨員將黑狗和鵝帶出來外,並戴上「皮卡丘」和老虎頭套,邱建富等人高喊「畜生本無罪,董智森要道歉」,抗議場面格外引人側目。

 


邱建富表示,民進黨創黨至今有許多前輩犧牲奉獻才有今日民主自由的台灣,也讓台灣人民享有言論自由,試問,當中國禁止台灣輸入鳳梨、蓮霧和釋迦時,「董智森」和親中人士們有譴責過中國嗎?當中國軍機頻頻擾亂台灣時,「董智森們」有批判過中國嗎?


邱建富說,董智森「畜生」說言論已經撕裂國人情誼,也引發民進黨員激憤,為捍衛民進黨清譽,全國23個地方黨部和勞工黨部主委決議由他代表控告董智森公然侮辱,要求董智森登報道歉,並民事求償給到場提告的黨員,每人100萬元,再捐給公益慈善機構。

分享

員林就業中心運用「青年職得好評計畫」助青年在職場找到自己的天空

一車一樹棲地復育 縫合梨山地區綠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