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竹博覽會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運動i臺灣 雲林動起來
虎力滿滿創薪程-校園徵才博覽會
鄒去嘉義
雲林首次篩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記者許順德臺中報導】中市警局刑大執行網路巡邏,發現吳姓男子與郭姓男子沆瀣一氣共組販毒集團,利用限時促銷活動招徠顧客,因而生意火紅;警方跟監偵查,在南屯區大昌街將二人逮獲到案,查扣毒品咖啡包卅八包、愷他命及手機等證物,訊後將二嫌移送檢方偵辦。
刑大偵五隊長李振榮表示,販毒集團利用通訊軟體將販毒犯行當作個人事業經營,與一般店面販售服務業一樣地推陳出新還辦促銷活動,強調「新產品」、「新口感」來吸引吸毒人口購買。
李振榮指出,犯罪集團還強調「以客為尊」,隨時注意客人的喜好,企圖增加客人「回購率」,還隨時舉辦「限時促銷」活動,只要三分鐘內來電就能折扣二百元,讓客人感受超高的CP值,更大膽的是,該販毒集團在網路上肆無忌憚、高調兜售。
偵五隊幹員在查緝過程中,吳嫌與郭嫌竟異想天開在車上放了數本「人力資源管理」的大學教科書,佯裝係正當大學生;詎料,偽裝作為並沒有效果,仍被警方識破逮獲。
副隊長柯冠宏犀利眼尖,雖郭嫌換了髮型,但仍逃法眼,逃不出被緝捕命運,郭嫌被捕後表示,「每次都被你抓」,柯員亦奉勸他不要再做壞販賣毒品,警訊後依法將二嫌移送臺中地檢署偵辦,近日檢方偵結依販毒罪嫌提起公訴。
    圖說:李振榮強調,警方對毒品零容忍,絕對溯源到底。(記者許順德翻攝)

分享

警破獲假博弈真詐騙集團 查出誆騙金額二千餘萬元

嘉義縣校園BNT疫苗開打 接種意願高達9成3 縣長翁章梁到場關心 呼籲青少年踴躍接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