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林首次篩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雲饗豬
在嘉好

【記者林獻元台中報導】台中市十大伴手禮將於10月開跑,台中市工商發展投資策進會特別邀請台中Vtuber虛擬偶像「雨宮夢」Yume與市長盧秀燕合拍宣傳短片,推出在地好禮精選,對象涵蓋兒童、年輕人及長輩等各年齡層。盧秀燕更與Yume一同介紹好禮標章,為台中伴手禮品質掛保證,歡迎民眾踴躍選購,透過禮物一表心意。

 

為推廣台中在地伴手禮,市長盧秀燕與台中虛擬偶像「雨宮夢」Yume合作,在臉書同台介紹各項好禮。Yume逐一舉例,若送禮對象有小孩,可參考「兒童系列」,包括阿聰師的糕餅主義沃農可可禮盒,適合全家大小一起品嚐,以及使用天然純正麥芽作為餡料的黎記阿黎伯不黏牙麥芽餅,清爽無負擔。

 

「年輕人系列」則推薦霧峰農會酒莊的荔枝蜂蜜酒,搭配在地荔枝原汁,口感酸甜,女孩子也喜歡,或甜圈小舖海苔脆肉捲,使用南屯特有食材麻薏,獨一無二的味道適合年輕人一起享用。

 

「長輩系列」則可選擇豐饌魚翅堅果蜜蕾酥,使用台灣百花蜜,加上整顆杏仁果研磨成粉增加口感,好吃不黏牙,也可送悅田食品五穀堅果麵茶,用台灣喜願小麥,結合紫米、糙米、五穀堅果,微甜讓長輩無負擔。

 

對於Yume的詳細介紹,盧秀燕給予讚賞肯定,認為Yume不愧是在地偶像,對於台中好禮如數家珍。她也藉此提出建議,認為送禮須設身處地為對方著想,不過總而言之,禮輕情意重,心意才是最重要的!

 

台中市工商發展投資策進會總幹事黃于珊表示,工策會主辦台中市十大伴手禮,年年精選好禮標章產品,不僅美味可口、禮品包裝精美,更讓收到禮物的人感受到用心。

 

黃于珊說,今年在疫情衝擊實體生意情況下,特別與Vtuber虛擬偶像合作,希望打入不同年齡層受眾,透過Yume的介紹,相信能讓大家透過螢幕感受到伴手禮的質感和美味。

分享

「東方紅」原址更名復業 縣府加強稽查落實防疫

合歡山森林遊樂區移交于南投林管處經營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