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竹博覽會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運動i臺灣 雲林動起來
虎力滿滿創薪程-校園徵才博覽會
鄒去嘉義
雲林首次篩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記者楊川欽台中報導】女子與男友於凌晨吵架,有意跳大排水溝輕生,警方據報前往處理,員警乘機拉住欲輕生女子,並好言相勸,成功化解一場悲劇。
   
清水警分局於凌晨時分獲報,梧棲區梧棲大排旁有情侶在吵架,警方立即趕赴現場,見王姓少女(十九歲)正準備往梧棲大排躍下,警員李明展奮不顧身及時向前拉住王女,及時化解一場輕生危機,挽救一條寶貴生命,成功防止憾事發生。
 
當時王女情緒相當激動,據了解為王姓少女與男友吵架,一時想不開才有輕生舉動,由警員葉梓皓、李明展費一番口舌勸說,苦口婆心開導,並不斷安撫王女情緒,王女總算打消輕生念頭,最後由王女的胞姊將渠帶返家休息。  
   
清水警分局安寧所所長王凱政呼籲,自殺不能解決問題,應珍惜生命,社會處處有溫暖,一定能度過難關,大家亦應多加關心身旁的親朋好友,如有自殺意念,可撥打安心專線:0800-788-995(0800-請幫幫-救救我)、張老師專線:1980、生命線專線:1995。
 

分享

第39屆全球華文學生文學獎頒獎典禮 首次全球連線舉行

員警日正當中徒手推車 熱心民眾見狀加入行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