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林首次篩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雲饗豬
在嘉好

【記者林獻元台中報導】國民黨主席江啟臣,30日下午到台中市議會拜會國民黨團,感謝黨內同志支持。他說,面對2022年地方選舉,要讓國民黨議員連任,讓市長盧秀燕高票當選。針對10月23日罷免、12月18日公投選舉「都是人民意志展現,違背民意的不適任民代,留任或淘汰由人民決定」,對於鴨霸政府,不聽民意,「民選獨裁就由人民來制裁」。

江啟臣表示,很感謝台中市議會國民黨團各位議員相挺,這一次主席選舉,雖然未能如願,台中給的加油、鼓勵、得票率是得票率最高的地方,再次確定,台中人最團結,台中人最支持台中人。

江啟臣並表示,競選連任時開出好幾張支票,雖然沒連,但都很重要,就是「罷免和公投」。這是人民意志的展現,在野黨要和人民站在一起,就是讓人民有做決定的機會,不管罷免或公投,都是一張張連署,最後一票票讓民眾做決定,希望台中市議員共同努力,民代一定要和民眾站在一起。

江啟臣說,違背民意不適任的民代,就由人民公決「留任或淘汰」,不適當的政策,對人民有害的政策,既然這麼政府這麼鴨霸,「民選的獨裁,就用公投制裁」,這兩件事距離今天越來越接近,下個月的罷免案,會和顏寬恒、黨籍民代共同努力。

江啟臣也說,昨天和前台中市長胡志強碰面,「胡市長說,台中行程都願意幫我跑,我們是一家人」,他聽了很感動,未來大家行程也是他的行程,他的行程歡迎大家一起來。

分享

台中議員李中臉書粉絲頁被盜 6年經營一指歸零

嘉義區監理所與嘉義女中合作 校園舉辦大客車交通安全內輪差與視野死角實地體驗活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