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林首次篩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雲饗豬
在嘉好

【記者陳榮昌大安報導】大安區東安社區發展協會於二十七日下午,舉辦「110年度慶元宵居民同歡晚會暨踩街活動」,數百鄉民品嚐在地生產養生蕃薯、高唱卡拉OK、提著小燈籠走訪親友,偏僻農村裡充滿喜氣洋洋的節慶氣氛。
大安區東安社區舉辦慶元宵同歡晚會暨踩街活動,在永安宮前廣場舉行,由社區理事長莊坤龍主持,立法院副院長蔡其昌大安區長許宏綺、市議員李榮鴻、吳敏濟、施志昌、大安農會總幹事蔡建宗、議長海線服務處楊特助應邀參與。
活動由許區長代表盧市長向參加的民眾致意,並表示元宵節活動是值得保存,具有意義的重要民俗節慶。社區及里辦公處還特別準備應景小吃湯圓,另有當地蕃薯達人莊建喜現場提供養生蕃薯讓民眾免費享用。活動在歡樂卡拉ok及公所各項市政宣導有獎徵答中熱鬧進行。
最後,東安居民與來賓一起提著牛年造型小提燈進行踩街,造訪親友及家戶,晚上戶外天氣偏冷,但民眾熱情不減,過程中充滿喜氣洋洋的節慶氣氛,非常踴躍熱絡。

分享

二二八74週年紀念追思會 盧秀燕:用愛化解歷史傷痕

知名「PINRAY」健身器材品牌 舉行喬遷開幕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