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竹博覽會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運動i臺灣 雲林動起來
虎力滿滿創薪程-校園徵才博覽會
鄒去嘉義
雲林首次篩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記者林獻元台中報導】明年要選舉了,台中市議員邱素貞的女兒、南區國光里長陳雅惠,1日掛出看板,主打「經驗傳承、服務接軌」,希望爭取選民支持,延續邱素貞「認真、服務」的好口碑。陳雅惠勤跑基層,傾聽民意,展現十足親和力。

蟬聯4屆台中市議員的邱素貞,服務勤快、問政鏗鏘有力、爭取建設不遺餘力,獲得地方好口碑,因生涯規劃,不再爭取連任;她的女兒、現任南區國光里長陳雅惠,對服務選民深具熱忱與抱負,在地方人士勸進下,將角逐明年東南區市議員。

陳雅惠為了加深選民印象,1日在南區建成路與學府路口掛上看板,看板設計背景以∞重覆線條訴求「經驗傳承、服務接軌」,並配合桃紅色系,搭配跟邱素貞的合照,吸引路人目光。

1980年生的陳雅惠,個性活潑開朗、樂觀進取,平時愛好打羽毛球及烹飪,空閒時間,會陪伴母親散步、聊天、看診,並展露廚藝,讓家人與同事大快朵頤,既孝順又貼心。

陳雅惠曾任邱素貞服務處主任,面對各項服務案件,皆親力親為,經驗豐富。擔任南區國光社區發展協會總幹事、理事長,以及國光里愛鄰守護隊志工期間,經常慰問社區弱勢家庭、獨居老人,主動贈送物資、噓寒問暖,並前往關懷守望相助隊員,很早就培養出為民服務的志向與熱忱,一點都難不倒她。

尤其,亞洲大學經營管理學碩士的專長,讓陳雅惠對地方建設的推動與選民服務,事半功倍,發揮所長,深得好人緣,她持續勤跑基層,傾聽民意,爭取更多人的肯定與支持。

分享

東豐快銜接國道4號豐潭段 地方盼採立交共構 中市府:朝建議方向發展

搶五倍券商機 大甲裕珍馨推出持實體振興券至全台實體營業點消費 會員加碼回饋百分之三十電子折價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