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運動i臺灣 雲林動起來
虎力滿滿創薪程-校園徵才博覽會
鄒去嘉義
雲林首次篩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記者林獻元台中報導】中華民國定向越野協會、台中市定向越野推廣協會,1日在豐原體育場舉辦為期三天的「台中市110C級定向越野教練講習會」,邀集優質師資團隊授課指導基層教練人才;運動局長李昱叡表示,希望透過這次的課程研習讓定項越野運動持續向下扎根,增加更多定向越野運動人口。

 

運動局長李昱叡指出,這次辦理的C級定向越野教練講習課程內容為協助學員具備初階定向越野教練的指導知能與教學實務,並擴及至運動傷害防護急救、運動禁藥管制及性別平等教育等課程。

 

李昱叡表示,這次定向越野教練講習會在台中開課,除了希望培育更多新血教練投入定向越野運動和持續增能外,也期許台中定向越野運動人才能持續輩出。

 

李昱叡說,市府支持定向越野新興運動推動,除辦理教練講習會外,更辦理裁判講習會、2021定向越野推廣親子賽及定向越野賽等活動,讓市民接觸、認識定向越野運動,未來將持續辦理相關活動及賽事。

 

運動局表示,市長盧秀燕上任後,積極推動各項體育運動,定向越野運動除是「111年全民運動會」比賽項目外,更是「2025世界壯年運動會」正式競賽項目之一;未來將持續投入各類全民運動推廣,落實運動教練人才培育、提升教學技術水平,培養人才、帶動地方運動風氣,打造各項運動項目成為酷運動,讓台中成為酷城市!

分享

中市開辦三圖合一  連續5年評比優等

東豐快銜接國道4號豐潭段 地方盼採立交共構 中市府:朝建議方向發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