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竹博覽會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運動i臺灣 雲林動起來
虎力滿滿創薪程-校園徵才博覽會
鄒去嘉義
雲林首次篩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記者林獻元台中報導】2022台中市東南區市議員選舉,民進黨多位議員將由子女披掛上陣,其中,已掛出看板,宣示投入選戰的市議員邱素貞的女兒、南區國光里長陳雅惠表示,面對選戰,她秉持「認真、服務」的態度,一步一腳印,爭取更多選民的支持。

 

陳雅惠說,「最大的敵人是自己」。她不畏挑戰,勤走基層,傾聽民意;她對自己有信心。

 

蟬聯4屆台中市議員的邱素貞,不再爭取連任,她的女兒、現任國光里長陳雅惠,對服務選民深具熱忱與抱負,在地方人士鼓勵、勸進下,將投入明年東南區市議員選舉。已在1日掛出看板,爭取更多曝光機會。

 

陳雅惠指出,2022年東南區市議員選舉,各方實力堅強,競爭激烈,是場硬仗,不敢掉以輕心。她戰戰兢兢,全力以赴,認真勤跑基層,加強各項服務的觸角,以「認真、服務」爭取選民的認同與支持。

 

1980年生的陳雅惠,亞洲大學經營管理學碩士,個性活潑開朗、樂觀進取,樂愛打羽毛球及烹飪。

 

陳雅惠曾任邱素貞服務處主任、南區國光社區發展協會總幹事、理事長,以及國光里愛鄰守護隊志工,經常慰問、關懷社區弱勢家庭、獨居老人,並主動贈送物資,親和力十足,很早就培養出為民服務的志向與熱忱,獲得地方好人緣。

分享

員林常春醫院為200多名社頭鄉親接種第2劑高端疫苗。(照片常春醫院提供)

「國產農糧原料防疫食品銷售競賽」成績揭曉 年產值估破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