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優鮮
2024竹博覽會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運動i臺灣 雲林動起來
鄒去嘉義
雲林首次篩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記者許順德臺中報導】吳姓婦人到銀行臨櫃欲匯款新臺幣九十五萬元至他人帳戶,以作為投資外幣所用,經中市警四分局員警獲報馳往銀行,經警方曉以大義始免於被騙,吳婦差一點落入詐騙集團圈套,吳婦衷心感謝警方作為。
警四分局南屯派出所警員施浚揚、江衍瑞二人在日前接獲轄內玉山商業銀行通報,一名吳姓婦人(六十四歲)欲臨櫃匯款新臺幣九十五萬元至他人帳戶,以作為投資外幣所用,然她無法清楚說明投資用途,行員擔心她遭到詐騙,主動通知員警到場瞭解。
吳婦看見警察大陣仗上前關心,一開始還意會不過來,苦笑地表示自己在line通訊軟體上認識一名黃姓網友,邀約她投資美金外幣,因為自己不熟悉操作頁面,所以匯款給對方代為操作。
吳婦表示,經由黃姓網友介紹投資外幣平台,一個月保證有4%以上的獲利,比郵局定存還賺;在今年六月間已匯款新臺幣廿萬元至黃姓網友帳戶請他代操作,一個月即進帳一萬六千多元,這次又加碼投資,希望多賺點養老金。
員警聽聞便識破此為時下最熱門的假投資詐騙手法,一再勸誡吳婦不要輕易匯款,投資哪有穩賺不賠?吳婦才打消匯款念頭,警方成功攔阻誆詐驚傳。
    圖說:警方制止吳婦,成功阻卻九十五萬元被騙。(記者許順德翻攝)    

分享

不知不覺走兩小時迷途了 暖警護送委靡的黃女返家

最艱難的道路燙平!台灣大道「化不可能為可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