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林首次篩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雲饗豬
在嘉好

【記者許順德臺中報導】曾姓女子坐計程車到KTV唱歌,可能是心情太好,卻將手機遺落車上,適中市警一分局繼中派出所警員林冠維執行守望勤務,曾女請林員協助,警方逐一調閱路口監視器影像,不到一個小時後就將手機尋回,曾女對警方為民服務精神大大稱讚。
   
三月廿一日凌晨,曾姓女子向警員林冠維表示,她與朋友約在自由路一家KTV相聚唱歌,為避免酒後騎車回家,因此搭乘計程車前往,然到達目的地後,才發現手機不見,然時間已過半小時。
   
林員見曾女焦急惶然、緊張難過,先請她慢慢回想最後一次使用手機的時間地點,曾女告訴苟警方,最後一次使用手機就是在計程車上,手機內存有許多珍貴回憶照片和重要資料,拜託警方一定要幫她找回來。
   
林員於KTV內調閱店家監視器畫面,復請同僚李冠霆調閱路口監視器,逐一過濾相關影像,因而鎖定下車時間地點,接續調閱計程車行車路線及附近監視器擷取車牌號碼,終查出曾女所搭乘的計程車,迅速聯絡司機將遺失手機送來派出所。

分享

大甲媽祖遶境將起駕 廟務人員到沿途寺廟拜訪及張貼香條 讓信眾知悉媽祖鑾駕來到時間

中市警執行查緝賭博專案 送辦三百十二人成效卓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