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竹博覽會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運動i臺灣 雲林動起來
虎力滿滿創薪程-校園徵才博覽會
鄒去嘉義
雲林首次篩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記者許順德臺中報導】黃姓女子因失眠外出走走,不知不覺就走了兩個小時,猛然驚覺時已距家三公里外的東區,她完全不知身在何處,所幸中市警三分局員警到場協助,暖心護送她平安返家,才結束這場迷失驚魂記。
警三分局合作派出所警員林韋男、楊建宗二人在晚間巡邏時,接獲民眾報案稱有人迷路需要協助,便立即前往處理,林、楊二員到場,見黃姓女子精神萎靡,正要詢問時,黃女見警就說「我想要回家」。
原來黃女一夜無眠,上午七時多仍睡不著覺,便獨自從太平區住家出門散步,邊走邊想事情,不知不覺竟走到距離三公里外的東區,感覺有些疲憊時才發現週遭景物陌生,當時沒帶手機無法求援,只好硬著頭皮向附近店家求助報警。
當員警抵駛現場,考量黃女一夜沒睡身體十分疲憊且行走不穩,遂先將黃女帶返派出所稍作休息,讓她喝水恢復體力,確認其住家地址後,再熱心護送她返家團聚。
    圖說:黃女不知不覺走了兩小時,猛然驚覺已距家三公里之遠。(記者許順德翻攝)

分享

建構高齡長者及婦幼安全環境 太平警辦理志工講習

警四分局員警實例說明 婦人免受騙九十五萬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