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竹博覽會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運動i臺灣 雲林動起來
虎力滿滿創薪程-校園徵才博覽會
鄒去嘉義
雲林首次篩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記者許順德臺中報導】針對部分八大行業有條件解封首日,臺中市警六分局在五日晚間規劃臨檢勤務,由副分局長劉忠和帶領大批員警在轄區稽查三家電子遊戲場及一家KTV店,全力查察業者有無配合防疫規定,結果四家業者皆無違規情事。
秘書室指出,因應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宣佈,二級警戒延長至十月十八日,警方在五日晚間七時卅分,由副分局長劉忠和率領四十六名警力,前往菲力國王、大將軍及永樂皇宮等三家電子遊戲場及享溫馨自助式KTV店執行臨檢勤務。
副分局長劉忠和表示,五日西屯區復業三家自助式KTV、十家電子遊藝場,警方透過臨檢耳提面命加強宣導防疫觀念,就是要業者做好防疫措施,如此利人也利己。
同時也針對復業的八大行業等場所,持續規劃臨檢加強巡查,如有發現違規情事,將立即通報市府主管機關裁罰,最重予以撤照或勒令停業,請業者不可以身試法。
劉忠和剴切地說,在防疫工作期間,分局對轄區治安、交安工作仍會維持強勢執法力道,透過勤務作為及柔性防疫宣導,防止居家隔離檢疫對象到處趴趴走,以防杜任何不法情事,確保市民健康安全。
    圖說:在劉忠和帶領下,警方前往菲力國王電子遊戲場臨檢稽查。(記者許順德翻攝)

分享

百年戲院,風華再現 林縣長為南投戲院揭牌

暖警古道熱腸雪中送炭 沈楷鈞好心腸民眾肯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