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林首次篩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雲饗豬
在嘉好

【記者林獻元台中報導】兒童節即將到來,全台唯一釣魚主題園區「寶熊漁樂碼頭」,搭配兒童節舉辦「天才小釣手狂歡祭」推出限時回饋,民眾至寶熊漁樂碼頭官網線上預約參觀「釣魚故事館」4月1日至4月30日任一場次,且單筆購買2張門票,即可免費玩全球唯一「巨無霸釣魚機」遊樂設施乙次,就是要打造成小朋友的歡樂天堂,吸引更多本地、外縣市民眾趁著4月份,帶著小孩前來放電。
 
寶熊漁樂碼頭指出,「巨無霸釣魚機」直徑長達7米寬,當音樂響起,機台開始轉動、魚群隨著節奏上下起伏,大小朋友拿起釣竿化身為天才釣手,各個眼明手快的把魚釣起,畫面十分有趣。
 
寶熊漁樂碼頭表示,巨無霸釣魚機自開放體驗至今已有6萬多人體驗,透過本次活動,估計體驗人數可以突破7萬人,成為中部地區具指標性的遊樂設施。
 
另外,位在園區2樓的釣魚故事館以推廣海洋教育、釣魚活動為主軸,規劃專人導覽、3D海洋劇場、虛擬釣場、DIY教室等多元區域,因富含知識與教育意涵,也是吸引眾多親子客來訪的誘因之一。
 
不只有多樣的體驗,寶熊漁樂碼頭園區處處都是打卡景點,廣場大門更被網友封為「台版小希臘」!疫情期間不能出國,就到偽出國景點過過乾癮,聰明的爸媽不妨趁著兒童節帶著全家大小到寶熊漁樂碼頭出遊,讓小朋友充份放電,也拍下精彩的親子合照。

分享

經濟部宣布中苗將「供五停二」 台中市府提因應措施

自主檢測「橋」安全 中市速處烏日環河路伸縮縫損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