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林首次篩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雲饗豬
在嘉好

〔記者周為政彰化報導〕89年開辦的彰化縣「磺溪美展」已成為全國最具規模的藝術競賽之一,第22屆磺溪美展首展將於本月12日在縣立美術館展出。


作品涵蓋油畫水彩、水墨膠彩、書法篆刻、立體工藝、攝影和數位藝術,文化局配合首展推出5場次有藝思的水彩、水墨體驗課程,歡迎親子一起體驗。


文化局說,本次教育推廣特邀彰化在地專業兒童美術教師鄭翔及藝術教育課程領域經歷豐富的陳宜文老師擔任水彩及水墨體驗課程講師,帶領學童透過觀察、作品欣賞及分析學習水彩調色和上色技巧及現代創意水墨畫技法,增進美感和鍛鍊右腦創造力。


5場教育推廣活動如下:10/23(六)上午:水彩主題課程,找尋在地色,同色系渲染。24(日)上午:水墨主題課程,專屬書籤,水拓。24(日)下午:水墨主題課程,專屬書籤,水拓。30(六)上午:水墨主題課程,專屬書籤,落款。31(日)上午:水彩主題課程,找尋在地色,重疊運用。活動地點:縣立美術館一樓城市藝廊。


報名網址:https://pse.is/3n7gy5,每場報名人數限30名,詳情上美術館查詢https://fam.bocach.gov.tw/。

分享

水一方護眾生 慈濟醫院72歲林英龍醫師 偏鄉大埔醫療站獨挑大樑

全台首座為喜樂身障院童就業的「方舟園區」正在籌建。(照片喜樂、頂新和德基金會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