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林首次篩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雲饗豬
在嘉好

〔記者周為政彰化報導〕縣府勞工處指出,﹁2021彰化好就業,職達薪未來﹂就業博覽會,10月23日在國立和美實驗學校登場。


勞工處說,協助民眾求職、轉職,縣府趁疫情趨緩辦理就業博覽會,第四場訂本月23日上午9時至下午1時在和美實驗學校(鹿和路6段115號)辦理,預計邀36家以上廠商參與徵才,有高達1200個以上工作機會,歡迎把握機會前往面試。



勞工處說,﹁鹿和﹂地區為彰化重要產業聚落,強化在地就業,優化就業服務,參與就博會廠商半數以上為首次參與的在地企業,產業類別有高科技、製造業和服務業,廠商有友達、幸康、矽品、銀泰、關隆、英發、梧濟、金全益、耀億、和勤、獻麒、至興、全聯、澄悅商旅、彰秀護理之家、錦鑽後勤服務、職缺包括工程師、包裝、儲備幹部、技術員、門市、清潔等,有專長,有技術,肯配合輪班職缺,薪資達4萬元以上。


就博會配合防疫計畫,採單一入口掃描實聯制QR-Code和紙本實名制登記,工作人員執行人流管制,進來全部量體溫及戴口罩,隨時做好消毒。


疫情趨緩,縣府希望透過就業博覽會,讓大家顧生活拼經濟,徵才訊息可至縣府設立的8處就業服務台洽詢,撥打免付費專線0800-529191(我愛就業就業)、上網到縣府首頁-活動快訊、台灣就業通、彰化就業通平台、縣府勞工處粉絲團等網站查詢。

分享

「彰化好就業,職達薪未來﹂第4場就業博覽會,10月23日在和美實校登場。(照片縣府提供)

彰化縣府城觀處拍攝﹁魅力彰化﹂觀光影片。(照片縣府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