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運動i臺灣 雲林動起來
虎力滿滿創薪程-校園徵才博覽會
鄒去嘉義
雲林首次篩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記者周為政員林報導〕泰山文化基金會「照亮心靈─變局與契機」線上講座,本月13日(週3)晚上7:00-9:00,由何安蒔老師從「整理」談自省、親密連結與放下,基金會說,請先上網報名(http://www.taisun.org.tw/)拿序號,參加抽好禮,洽詢電話:(02)2501-7722。


基金會陳炫逸說,「整理」是一種全面性,且經深思熟慮的空間規畫,其中牽涉邏輯思維和自我管理,有效空間整理不僅是收納,也不只是丟棄,空間的樣貌牽涉到更深層心理和家庭關係問題。


泰山基金會表示,收納整理和對整潔敏感度與個性和原生家庭有重要關係。主講人何安蒔天生熱愛解決問題,擅長物品分類和空間規劃與重整,有些人就算有心整理,但面對雜物仍會煩燥與不知所措,需要他人協助完成。對不善於整理的人要多一份理解和體諒,正如每人都有強項和弱項,不要太苛責自己與對方,有能力協助他人不要莽撞介入,接納與否關鍵在心。


陳炫逸說說,講師何安蒔係中華心希望空間整理顧問協會理事長,活動前傳送直播連結,點選收看,先報名拿序號,抽好禮。

分享

彰化縣「振興經濟,彰化加碼」方案。(照片縣府提供)

彰化家扶舉辦﹁2021無窮世代--甘苦生活節﹂。(照片家扶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