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林首次篩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雲饗豬
在嘉好

【記者林獻元台中報導】台中市雅潭地政事務所為提升e化效能及為民服務品質,於1樓門口公告欄處設立「書狀補給」、「第一次登記」、「註銷」及「其他」等四類公告查詢細項功能,民眾只須在電腦螢幕上輕觸,即可閱覽關於本人或利害關係人公告的詳細內容及其他訊息。

 

地政局長吳純金表示,因公告欄面積有限,各項公告文又均以單張方式張貼,必須多張重疊置放,不但民眾翻查不便,要找其中一則公告文也讓人不知從何找起,所以雅潭地政事務所設置「公告e點通」服務功能,只要透過電子螢幕點選,就可快速查詢轄內相關地政公告內容。

 

雅潭地政事務所主任汪懋功說明,目前法令規定公告仍須以紙本張貼為主,但公告數量多、項目又複雜,民眾不易查詢,所以特別在門口公告處設置e點通公告查詢功能系統,將陳列於公告欄的所有紙本公告文電子化並加以分類整理,大幅節省民眾翻閱尋找紙本公告文時間,民眾只要透過螢幕上方所示簡易的點選操作步驟,即可輕鬆查詢到想讀取的公告文,達到便民服務成效。

分享

從鏡頭看見勞工的故事 中市職安衛攝影比賽成績出爐

台中大雅秀山路凹陷坑洞 立委楊瓊瓔、議員吳顯森爭取經費重新鋪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