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竹博覽會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運動i臺灣 雲林動起來
虎力滿滿創薪程-校園徵才博覽會
鄒去嘉義
雲林首次篩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記者林獻元台中報導】臉上常常掛著微笑的林孟亮教授,以成為良師為一生的志業,陪伴學生快樂學習、快樂成長,流露著媽媽的慈愛心,教學品質及學生學習的成效都備受肯定,獲選110年臺中市優良教育人員,稱得上實至名歸,校長洪明奇於13日上午在行政會議公開表揚。
 
中國醫藥大學醫學院醫學檢驗生物技術學系主任林孟亮教授,今年還榮獲中華民國私立教育事業協會110年第22屆模範教師、中區「教育部110年度友善校園獎」傑出導師獎等殊榮。
 
中國醫藥大學指出,林孟亮教授以成為經師、人師、良師為一生的志業,每天帶著愛心、以正面能量進教室,對工作和學生負責,營造良好師生及人際關係,尤其重視學生品格培養,對弱勢學生特別照顧,常以自身苦學為例鼓舞學生奮發向上,提升學生醫檢師國考通過之成效,幫助學生成為良善、有價值的好國民。
 
在關懷與輔導學生方面,林孟亮教授與結盟大學機構舉辦海外暑期醫檢見習,諸如新加坡中央醫院、大陸南京明基醫院、香港理工大學等,並榮獲3年新南向學海築夢計畫幫助學生海外圓夢,持續每年募款25萬「醫技之愛」獎助學金扶助弱勢生,108年募款主辦全國15所醫技系「醫技盃」三日賽,這份關愛與熱忱,溫暖了身旁的每一個人。
 
榮獲台中市教師會「第九屆SUPER教師」的林孟亮教授有感於學海無涯,人生有許多需要學習的課題,對於學校以及許多生命中的貴人照顧提攜滿心感謝,她期許自己感恩惜福,與教育人攜手共創幸福!

分享

文化局首次以文化資產修復工程現場作為消防演練基地。(照片文化局提供)

110全運會明開幕 中市運動局設專區為選手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