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竹博覽會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運動i臺灣 雲林動起來
虎力滿滿創薪程-校園徵才博覽會
鄒去嘉義
雲林首次篩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記者林獻元台中報導】台中市議會20日舉行第3屆第6次定期會,市議員劉士州指出,2021《天下》幸福城市大調查19日揭曉,台中市在施政力拿下六都第一,台中市長盧秀燕施政滿意度71.9分,為台中市有史以來新高。

 

盧秀燕回應時表示,感謝議會議長、副議長與所有議員的指導與督促,也感謝台中市民的配合,以及所有市府團隊的努力,在施打疫苗、防疫方面井然有序,台中市才能備受肯定。

 

市議員劉士州指出,在《天下》公布最新的「幸福城市大調查」中,盧秀燕市長施政滿意分數為71.9分,較去年大幅提升12.2分,創下該雜誌近10年來民調最高的台中市長,也是六都滿意度唯一有進步的首長。此外,總體競爭力從去年的六都第5名躍進至第2名,僅次台北市,雙雙創下縣市合併10年以來的最佳表現。

 

另外,五力指標提升幅度也相當強勁,特別是「施政力」進步卓越,從去年六都第4名一舉攀升至第1名;「社福力」也從去年六都第6名擠進第2名。在盧市長領軍之下,本次評比各面向表現耀眼,客觀的施政成績顯著提升也反映在主觀的民調上,市民的信賴與肯定更是造就幸福感的關鍵因素。

 

盧秀燕說,感謝市民朋友配合防疫,台中市在落實防疫工作上備受肯定,都歸功於市民朋友的努力,也感謝市府團隊,市府所有同仁防疫期間都在高壓、繁重的環境下工作,即將開打的第12期新冠疫苗,台中市超過50萬人注射也是繁重工作,感謝大家的努力與支持。

分享

2021 PRO講堂》30日邀請藝人納豆蒞縣分享

斥資1.9億 南崗國中新校舍預計12月啟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