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優鮮
2024竹博覽會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運動i臺灣 雲林動起來
虎力滿滿創薪程-校園徵才博覽會
鄒去嘉義
雲林首次篩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記者周為政大村報導〕大村鄉村上國小百年校慶系列活動之一的﹁蓮花池藝廊接力聯展﹂第三棒﹁書途銅歸﹂,展出彰化聯興國小校長柯文吉的書法作品和來自台南王昭旺老師賢伉儷的銅雕,村上校長黃宏田說,這是一場難得一見的優質展覽,歡迎師生、校友和社區民眾前來觀賞,展期至本29日。


黃宏田校長說,﹁一棒接一棒,棒棒是強棒﹂,村上國小百年校慶藝術家接力聯展第三棒﹁書途銅歸﹂,由書法家柯文吉校長和雕塑家王昭旺老師聯合展出。


黃校長說,參與20日開幕式的來賓非常踴躍,包括百年校慶籌備會主委賴泉鎮、磨菇部落總裁方世文、沈宗儒老師和賴鎰銓會長等人。


黃宏田指出,村上國小孩子聽到書法、銅雕藝術創作人親臨解說,宛如真人圖書館似的從書本中跳出來而大呼收穫良多。


黃校長說,昭旺老師係他在台南市大灣國小的學長,且同一年獲選母校百年校慶傑出校友。


柯文吉校長為黃宏田在主任班的同學,柯文吉說,村上國小﹁書途銅歸﹂書法銅雕展,係很有質感的展覽,他個人覺得很榮幸挑戰書法個展,銅雕也是國家級大師王昭旺老師的作品,值得來賞析,感恩村上國小黃校長的厚愛,他特捐出四件作品祝賀村上國小百週年校慶。





黃宏田校長說,為感謝遠自台南的﹁免審﹂雕塑家王昭旺賢伉儷和柯文吉校長支持村上國小蓮花池藝廊接力聯展,他特題對聯回贈,並以限量手工文昌筆相贈三位藝術家,聊表萬分之一感謝之意,對聯如下:﹁昭明雕藝玟溫潤,旺巧妙思瑾美和﹂。

分享

台中市消防安全設備合格率連三年六都最低 議員王立任要求積極改善 消防局:加強向場所宣導合格申報 並加重裁處限期改善後仍未改善者

農糧署推動中部有機農業 示範快炒有機蔬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