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竹博覽會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運動i臺灣 雲林動起來
虎力滿滿創薪程-校園徵才博覽會
鄒去嘉義
雲林首次篩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記者陳朝枝南投報導︺法務部行政執行署彰化分署,昨天在竹山稽徵所辦理「拒私煙、好關鍵」第二場口罩公開變賣活動,民眾大早排隊、深怕來晚搶不到便宜,不到半小時800盒一掃而空,彰化分署拍賣口罩活動,圓滿成功。
  竹班稽徵所主任黃雅真表示,彰化分署在竹山鎮第二場「口罩變賣」活動,吸引大批民眾詢問,分署長率領同仁事前到現場勘察場地,使本次活動順利進行。
彰化分署胡主任執行官天賜指出,該口罩是彰化地檢署委託就防疫期間,偵查扣押70萬口罩公開拍賣。
胡主任說,拍賣活動九點正式開始,不到半小時800盒口罩搶購一空,拍賣金額計一萬六千元。有高齡90多歲廖阿嬤一大早坐輪椅,由陪同到現場排隊搶購還有2號先生從台中來。竹山鎮長陳東睦親切的向搶頭香民眾祝賀,總共約有500人前來。胡天賜指出,沒搶到民眾沒關係,11月2日上午九點半,在彰化市中山路2段549號﹕彰化縣農會大樓,第三場拍賣會,敬請期待!
 

分享

老舊住宅火災都怪罪消防局打火不力?台中市議員蕭隆澤:對消防救災人員非常不公平 要求市府徹底檢討老舊危險大樓、平房建築物防火

海陸空風箏齊聚大安 「2021大安海觀光推廣活動」飆風登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