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林首次篩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雲饗豬
在嘉好

【記者許順德臺中報導】曾多次走失的吳姓阿嬤經常到廟宇幫忙掃地,日前她跑到東區東門路附近一處宮廟徘徊許久,熱心民眾察覺有異報警,幸阿嬤身上的衣服繡有名字,阿嬤的家人也在其隨身包內放置寫有住址及聯絡方式的小紙條,員警得以協助阿嬤安然返家。
    警三分局立德所巡邏員警林坤達、葉惠琦在前日晚間六時許巡邏接獲報案,指東區東門路與天乙街有迷失老人,熱心民眾告訴員警,自己在廟旁做生意很久了,第一次見到這名阿嬤,她從下午天色還亮時就在附近走動,直到昏暗都沒有要回家的意思。
    警方獲報前來,阿嬤身上衣服繡有名字,而吳姓阿嬤向員警表示,自己是來廟宇幫忙掃地的,然對於自己為何在附近繞了一個下午什麼事也沒做,也回答不出個所以然。
    所幸員警查看,阿嬤雖然沒有攜帶證件,包內卻有一張寫著住址及家人電話的小紙條,經與家屬確認,警方才得知阿嬤竟是從三公里外的太平區走過來,員警火速開車將阿嬤送回家。
    鄰居表示,阿嬤有失智情形,平時一個人居住,女兒們有工作無法整天陪伴,但每天都會去探視,也貼心地在家中貼滿寫有各種叮嚀的小紙條,然阿嬤在家待不住,經常到各地廟宇幫忙掃地,然這次卻忘記回家。
    圖說:警方得知阿嬤住處後,火速開車將她送返。(記者許順德翻攝)   

分享

中市建設局公共工程品質受肯定 獲4座金石獎殊榮

中市警局查緝網路賭博及詐欺機房成果豐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