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林首次篩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雲饗豬
在嘉好

【記者楊川欽台中報導】清水警分局於三十日晚上跨區到南區興大路,欲圍捕一名持有槍械戴姓男子,警方等待入屋逮捕前,屋內傳出搶響,圍捕員警破們而入時,發現男子頭部中槍,緊急將他送醫搶救中。
   
清水警方在調查追緝一名戴姓男子(七十一年次),由於該名男子持有槍械,因此警方人員於三十日下午先至南區興大路埋伏,並於晚上八時三十分許,於前往圍捕時,被戴姓男子發現,在套房陽台與警方僵持。
   
在僵持過程中,戴姓男子要求警方給予二十分鐘時間收拾物品,沒想到過了三十多分鐘之後,屋內卻傳出槍聲,警方人員立即攻堅進入屋內,卻發現戴姓男子的頭部中槍,不過還有氣息,因此立即通知救護車到場,將戴姓男子送往中山醫學大學附設醫院,開刀急救中。
   
警方指出,戴姓男子屋內留有遺書,信只是寫給家人,並沒有提到案情,現場還查獲一把改造手槍、十三顆子彈、一枚彈殼、二個彈匣等物,正調查戴姓男子的槍械來源。

分享

觀光新亮點!潭子國小日式校舍修復完工

會移動的英語教室!中市英語傳愛專車巡迴校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