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林首次篩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雲饗豬
在嘉好

【記者林獻元台中報導】年輕,絕不將就!臺中市青少年福利服務中心28日在中友百貨舉辦青年節宣導活動,藝人小馬擔任代言人,邀請青少年同樂。現場有青少年團體和學生cosplay表演,還設有兒童權利公約CRC關卡挑戰、一中街「我青春、我驕傲」讚聲活動、尋字如金踩街嘉年華挑戰,多面向呈現青少年權益,展現青少年的活力與行動。

 

社會局長彭懷真表示,兒少是國家的未來,市府透過青少年福利服務中心、友善青少年據點及兒少代表培力等多元方式,傾聽、支持與陪伴青少年,鼓勵青少年清楚表達想法,以健康、陽光、正向的態度參與社會行動及公益服務,進而發展公民意識,關注公眾事務,臺中的未來充滿朝氣。

 

社會局表示,臺中市兒少代表培力今年進入第二屆,21位兒少代表中,年紀最小的就讀國小六年級。兒童權利公約包含生存發展權、受保護權、受教權、表意權,市府落實兒童權利公約精神,打造永續宜居、友善兒少的成長環境和空間,共同為兒少權益把關。繼續朝「富市臺中,新好生活」邁進,讓「臺中蛻變、幸福倍增」,共同打造臺中市為青少年友善城市。

分享

台式潤餅、越式春捲大PK 東區戶所傳遞清明限定幸福滋味

中市府教育局首次與逢甲大學合作開設財務會計人才培訓專班 家長反應熱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