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竹博覽會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運動i臺灣 雲林動起來
虎力滿滿創薪程-校園徵才博覽會
鄒去嘉義
雲林首次篩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記者許順德臺中報導】廿一歲的郭姓女子心情不好,獨自從新北搭火車到臺中散心,家人一直到晚上都聯繫不到,其母擔心女兒發生意外,急得趕緊打電話向警方報案,員警在短短一小時內就找到郭女,一家人平安團聚。
    警方說,郭姓女子在十月廿六日晚間心情鬱悶,翌日一早便獨自離開新北市住家,搭著火車南下到臺中散心,怎知到晚上八時卅分,郭女母親仍然聯繫不上女兒,擔心發生甚麼意外,便急忙向警方報案協尋。
    新北市警方獲報後,透過手機訊號發現郭女人在臺中火車站附近,便立刻向中市警一分局發出協尋請求,繼中派出所警員林正傑立即到該地進行地毯式搜索,終在火車站階梯上找到不斷啜泣的郭女,在安撫激動情緒後,將她帶回派出所休息。
    郭女向警方表示,自己因為課業壓力與感情問題,各種負面情緒接踵而來,壓得她喘不過氣,身邊沒有可訴苦的對象,一時鬱悶才會帶著行李離家,搭上火車南下臺中散心,到臺中火車站後卻又發現無處可去,只好獨自一人坐在車站階梯上。
    警員聽聞後,充當起心靈導師向郭女說:「沒有甚麼事過不去的,想找人聊聊時也可以來找警察,大家都很願意成為你的朋友」,感受到警員支持後,郭女心情才平緩過來,在父母陪同下返家團圓。
    圖說:警方在臺中火車站階梯上找到獨自啜泣的郭女。(記者許順德翻攝) 

分享

近2萬家工廠屋頂 卻只有40多家願意設置太陽光能 議員邱素貞、謝明源、陳淑華、蕭隆澤質疑市府推動太陽光電進度「龜速」

企業建廠對土地需求若渴 中市府片面終止台開公司豐洲二期開發契約 市議員蕭隆澤憂心開發進度停滯不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