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林首次篩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雲饗豬
在嘉好

【記者林重鎣台中報導】國際青年商會中華民國總會(中區會)與JCI大里國際青年商會,共同主辦愛心義賣所得捐贈學校貧困兒童獎勵學金活動,由JCI大里國際青年商會會長唐裕清率領所屬團隊,前往霧峰區五福國小及萬豐國小,大里區大里國小,每校各頒發現金2萬元。
 
這次捐贈義賣活動,由唐會長透過臺中市議員林碧秀協助牽線,五福國小李世文校長、萬豐國小陳厚仁及大里國小蔡添元共同表示,感謝國際青商會中總會(中區會)及JCI大里國際青年商會、台中市議員林碧秀的支持與協助,能夠前來學校雪中送炭,幫助有需要的貧困學童,讓眾人的愛心可以被推廣出去。
 
會長唐裕清表示「服務人群、訓練自己」是青商人最高的理想,推動公益幫助弱勢的工作也是青商會其中的一環,這次的義賣捐助活動能夠順利完成,是眾人共襄盛舉的結果。
 
林碧秀提到,這次的活動特別感謝大里青年商會的會兄、會姐的善心與熱情。林碧秀長期關心教育文化領域,對於社區學校的財物贊助工作,也是行有餘力認真參與,讓愛心廣傳社會更有溫暖。

分享

中市太平區聯合行政中心111年動工 開創全新格局

低血糖男騎車自摔 霧峰暖警給糖安全護送返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