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林首次篩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雲饗豬
在嘉好

【記者林獻元台中報導】台中市議員李中、黃健豪29日上午與富士康廣告集團非法吸金案投資受害者出面召開自救記者會,受害者估計約有上千位,遭詐金額預估5、60億,受害者呼籲李泰龍和相關人士儘速出來面對,也請檢調儘速調查羈押,避免李泰龍等人脫產。
 
李中表示,全台最大的廣告電視牆媒體富士康廣告媒體集團董事長李泰龍,自去年12月13日宣布旗下的「士達衛IT’S DAVID咖啡」倒閉之後,旗下各集團也陸續傳出營運不善,無法撥付薪資及支付投資人款項,集團員工及投資人立即籌組自救會。
 
李中指出,李泰龍於12月16日後宣稱將營運權將由自救會經營後,立即避不見面,且陸續變更旗下各集團負責人名字及移轉個人資產,使投資人及員工們求助無門。
 
受害者原先期盼藉由營運電視牆的廣告收益,得以逐步回收投資損失,但李泰龍卻仍將電視牆部分產權脫手,且目前所有廣告收益依然進入李泰龍旗下的長頸鹿整合行銷公司,長頸鹿整合行銷公司原負責人為李泰龍之妻胡慧君,但在今年初則變更為賴信宏,可見李泰龍實為計劃性的脫產。
 
記者會上將請受害者出面說明受騙經過,除了呼籲李泰龍出面解決問題之外,也盼藉此機會提醒社會大眾勿再投入資金投入關係企業,並公開宣示,所有協助李泰龍相關企業脫產者,都會被視為不當得利,目前已有五十位受害者委由律師提出加重詐欺訴訟。

分享

水興實業公司董事長趙泰鵬以其「賑災救人」家訓 捐贈嘉義鄉親復康巴士 市長黃敏惠感謝趙家子女感恩回饋與無私付出

富士康廣告集團惡意倒閉 投資人及員工求助無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