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竹博覽會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運動i臺灣 雲林動起來
虎力滿滿創薪程-校園徵才博覽會
鄒去嘉義
雲林首次篩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記者林獻元台中報導】台中市議員朱暖英11日在台中市議會交通地政委員會業務質詢指出,近期中央評估疫情趨緩,各項防疫限制,開始逐項解封。全臺縣市政府,各個都想把握契機,搭上振興列車。積極舉辦重點觀光活動,吸引人潮創造商機,藉由行銷在地特色,振興庶民經濟。
 
朱暖英指出,往年11-12月份知名的「新社花海節」,向來是年度尾聲時期,行銷臺中的壓軸觀光大戲,平均都吸引近200多萬人次,蒞臨共襄盛舉。不過,當其餘五都全在忙著大展拳腳,力推大型亮點觀光活動;臺中市觀旅局卻選擇,將季末唯一一場有規劃的大型活動花海節,給予取消停辦,令人瞠目結舌大感意外。
 
觀旅局長韓育琪表示,今年六月份左右,考量疫情就決定停辦;但有另外透過追加減預算,再規劃21條引客路線,以來小型活動吸引,彰投苗觀光客來台中。議員朱暖英說,考量小型活動的知名度與經濟效果,就是很難比擬大型亮點觀光活動的效果。
 
朱暖英說,行銷溝通不就是觀旅局的專業嗎?怎麼活動停辦事由,都還是讓民眾不清不楚。希望觀光局在宣導的部分,再加一點油,別讓民眾誤以為觀光局,在疫情解封期間,不是只會停辦活動。

分享

臺中市是國庫稅王 市議員朱暖英呼籲中央別把臺中當提款機 勿再施壓地方政府調漲地價稅

保障用路人的安全 台中市議員黃守達要求改善台灣大道快慢車道匯入匯出所造成的交通問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