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林首次篩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雲饗豬
在嘉好

【記者林獻元台中報導】台中市沙鹿區台灣大道六段與正英路口時常發生快車道車輛未於前一路口匯入慢車道,直接在正英路口由快車道逕行違規右轉而造成事故,近期再次發生死亡車禍。
 
臺中市副議長顏莉敏與顏寬恒11日召集交通部公路總局、市府交通局、警察局、建設局以及沙鹿區公所等相關單位進行會勘。會中也要求市府交通局必須增設違規取締,加強科技執法,避免憾事再度發生。
 
顏莉敏表示,針對這個路口其實包括自己和其他民意代表都辦過多次的會勘,來針對路口改善,包括縮減路幅、增加標示,但還是不斷有用路人違規造成車禍,因此今天也要求相關單位必須增設科技執法儀器,並要求轄區警局加強該路口的違法取締。
 
顏寬恒表示,不光是此路口,包括弘光科技大學前至正英路的路口也時常發生事故,很多都是因為用路人的行為導致,因此今天特別召集會勘,希望問題能夠根本性的解決,所以除了加強交通標示及取締,也要再次呼籲用路人務必遵守交通規則。
 
此外,顏寬恒也說到,他在宣布參選之後,地方上很多的鄉親都在為他加油,也十分關心本次的選舉,但他特別說明,在行程上也都是如同非選舉期間一樣在安排,10日就先去拍了照片,包括競選文宣的主視覺,也都是在宣布參選後才開始著手準備,不像對手有龐大的資源可以及早做準備。
 
接下來的選舉,一樣從地方出發,畢竟在這裡生活了45年,在地的需求會因為不同行政區有所差異,所以落選這些時間也都持續服務紮根,也希望未來當選的候選人,不管是誰能夠不忘初心,落選之後也持續檢討,讓他清楚哪裡需要再加強改進。
 
而針對外傳藻礁公投如果順利通過,中火的燃眉要增加五百萬噸,顏寬恒則表示,為何政府都只能逼人民接受,而不是讓人民選擇,公投也有核四議題,如果人民贊成核四重啟,那是不是也是一個選項?
 
為什麼政府要告訴人民,藻礁公投通過,就只能增加燃煤,民進黨過去也和民間團體、環保團體站在一起,為什麼執政之後就都不一樣了、所承諾的也都不需要遵守,台中人現在所承受的空污,也不是人民所樂意的,所以我們必須要再透過這次的公投,讓政府針對錯誤的能源政策再作修正。
 
顏寬恒也提到,不光在宣布參選之後,其實在選前網路攻擊、抹黑栽贓就不曾間斷,這些事情都會讓司法去判斷,而自己父親的這些風波,也都會交由司法去判斷,對於自己的部分,若是外界有質疑、有證據,就請直接提告。

分享

魅力烏日 精彩每日 烏日溫水游泳池彩繪堤防暨環保小學堂資源回收闖關活動

農曆年前會有高達4萬人回台 台中市議員陳淑華、謝明源關心台中市春節防疫旅館規劃與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