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林首次篩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雲饗豬
在嘉好

【記者林重鎣台中報導】台中市霧峰區一名簡姓民眾於日前下午至亞洲大學附設醫院回診後,欲騎乘機車返家卻遍尋機車不著,電話報機車失竊案,熱心員警積極協尋終於尋獲車輛,讓罹患氣喘病的簡男鬆了一口氣笑了起來。
  
簡姓民眾於日前下午至亞洲大學附設醫院回診後找不到他的機車,故撥打110報案,表示機車停在亞洲大學附設醫院對面超商遭竊,霧峰分局四德派出所巡邏警員蘇森暉、白唯人立即至現場了解,簡男信誓旦旦,再三強調就停在亞洲大學附屬醫院對面的全家超商前,深怕機車遭不法人士做不法用途。
 
由於簡男患有氣喘症狀(哮喘),為了找尋該部機車已尋遍附近超商,導致上氣不接下氣,期間不斷使用支氣管擴張劑。員警請簡男於全家超商稍做休息,並立即於附近7-11超商及全家超商之顧客停車區、亞洲大學附屬醫院停車場再做一次巡視。
 
結果在亞洲大學附屬醫院停車場的最後方發現簡男所使用的機車。員警協助簡男順利尋回機車,簡男一見到機車,深鎖的雙眉俏然展開,內心的緊張情緒,也隨著尋回機車的喜悅化為一抹微笑,簡男不斷的向員警表示感謝,處理員警駕車載簡男前往停車處,並交代簡男要等身體狀況許可,再騎車返家。
 
霧峰分局長李建興表示,警方秉持為民服務精神,鍥而不捨替民眾尋回機車,是人民保母的最佳寫照。也請民眾停放汽機車時可使用手機拍照紀錄或是記住周邊固定目標物,以免忘記停放位置。

分享

明道中學PTA家長志工用閱讀守護孩子的心獲教育局閱讀推手團隊獎

民進黨彰化縣黨部成立「升格直轄促進會籌備會」。(照片黨部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