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優鮮
2024竹博覽會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運動i臺灣 雲林動起來
鄒去嘉義
雲林首次篩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記者周為政員林報導〕彰化縣員林區23所國中小學109學年和110學年家長會長授證典禮在育英國小舉行,由縣長王惠美親臨主持,並與新卸任會長、校長合影留念,王縣長嘉許家長會新卸任會長對教育的熱心和付出, 特別是在疫情期間捐贈消毒水、酒精、口罩供師生使用,期盼在各位會長繼續支持下,讓彰化教育更上一層樓。


員林區23所國中小學現任和卸任會長全員到齊,縣長王惠美率教育處長王智弘、縣府祕書賴沛然、駐區督學張寶儷出席,縣議員涂俊任、劉惠娟也到場關心。


王縣長感謝承辦的育英國小校長林振茂、連任會長涂俊仰及前會長涂俊任、輔導會長陳國樑的策劃和安排,讓員林區23所學校的家長會長授證儀式圓滿順利。

王縣長感謝109學年度會長在各校忙於防疫維護期間協助學校準備相關防疫物資,讓師生擁有安全優質校園環境,王縣長也恭喜110學年度新任會長,相信在前會長奠下的穩定基礎下一棒接一棒,棒棒都是強棒,未來一定可讓彰化教育品質更加提升。


王縣長向各校校長和會長宣布好消息說,彰化鐵路高架可行性評估終於過關,將正式啟動規劃設計和環評,王縣長說,鐵道高架化後帶來的土地開發和觀光效益,彰化未來發展和榮景可期。


王縣長細數今年彰化縣教育成果,﹁全運會﹂一舉摘下33面獎牌,﹁2021年國際學校網界博覽會﹂,彰化勇奪11項大獎,得獎數世界第一,﹁教育部閱讀磐石獎﹂,囊括全國8項推手獎和1項閱讀磐石學校獎,推動109學年度﹁健康促進學校計劃﹂,與新北、桃園並列全國特優,這些優異成績都是各位會長對教育部的鼎力支持和付出。


王縣長表示,﹁教育之美,美在用心﹂,疫情雖帶來挑戰,也帶來創新契機,為讓彰化孩子更自主,自信、健康的擁抱世界,縣府團隊將與各位校長和會長共同努力,造福彰化莘莘學子,共創教育心,希望與大家一起打造美好彰化,希望城市。

分享

台積中科再擴廠 台中市議員林祈烽:空污更惡化 居民健康亮紅燈 環保局長陳宏益:環保局的VOC監測車會加強對環境的監測

盧市府空污防制基金編列24.43億 管委會竟無會議記錄 市議員周永鴻痛批環保局要求儘速公開 環保局長陳宏益:基金預算及決算 各次委員會會議紀錄均已公開於環保局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