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林首次篩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雲饗豬
在嘉好

【記者楊川欽台中報導】顏寬恒競選總部發言人張禹宣針對周玉蔻的造謠抹黑一事,他表示政治不能夠泯滅人性,因此除了說明事情的真相外,並於十九日上午到台中地檢署按鈴控告周玉蔻涉嫌惡意毀謗。
   
台中市立委第二選區將舉行補選,國民黨籍立委候選人顏寬恒競選總部發言人張禹宣,針對周玉蔻的指控,他表示,二0一六年十一月他擔任記者期間,跟隨APEC出訪團到祕魯採訪,回國後竟遭某主跑民進黨路線的資深記者,在外交部餐敘上杜撰故事。

謊稱他在出訪最後兩日,在飯店喝醉大鬧、遭警方逮捕、隨地便溺等不實的話,事後經同業通知才知此事,他透過文字訊息質疑該記者為何做出如此抹黑,該記者便接連道歉、且承認相關傳聞並非屬實,並且表達將深刻反省。
   
張禹宣指出,實情是出訪最後兩日,他嚴重發燒重感冒,步行都相當困難,又何來鬧場喝醉、遭逮捕等,此外,電視記者採訪除文字之外,都固定會有攝影搭擋,且全台灣各家媒體都位在同一間飯店,倘若有此事當時早已上新聞,何須等到周玉蔻爆料。
   
當年,他基於對於前輩的尊重只在臉書上澄清,並未指名道姓也未將截圖貼上網,我唯一有告知,且知道整起事件真相的人,只有現任某立場與我不同的媒體新聞中心的高階主管,也感謝她留存當年發送給她的相關的對話紀錄。
   
該媒體的高階主管,即便立場與他對立,卻能夠本於事實真相對做出正確報導,反觀周玉蔻女士卻為了藍綠等意識形態,以及對於顏寬恒的因人設事,擴及到作為發言人的他,甚至不惜拿未經查證的陳年造謠,再度加工後,對他進行人格毀滅的造謠抹黑。完全泯滅人性,不顧新聞倫理,只因為她接受了顏寬恒這份邀請與工作,周玉蔻要將與一切顏寬恒有關的人事物都徹底趕盡殺絕。
   
張禹宣認為姑息足以養奸,對待不經查證的惡意爆料,法律制裁是唯一的手段,已到台中地檢署按鈴控告周玉蔻惡意誹謗。

分享

顏寬恒競選辦公室發言人發表聲明駁斥陳世凱的指控

中市績優戶政人員表揚 民政局長吳世瑋感謝戶政人員辛勞奉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