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竹博覽會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運動i臺灣 雲林動起來
虎力滿滿創薪程-校園徵才博覽會
鄒去嘉義
雲林首次篩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記者許順德臺中報導】中度智慧障礙的丁姓男子,從臺南搭車到臺中找同學迷途,即拄著手杖在暗夜徘徊,臺中市警二分局警員何亞威協助其返家,其忠勤精神展露無遺,榮膺好人好事楷模;在疫情期間旋由所長程錫國代局長楊源明轉頒警察公仔水晶獎座及千元禮券以資鼓勵。
   
公園派出所高姓警員在一月十六日凌晨一時值班,見派出所前人行道上有一名男子手持白手杖在路旁徘徊,因正值深夜便上前關心問候,發現該男子有視覺障礙即請他到所休息,提供茶水及泡麵讓他暖身裹腹,隨後由警員何亞威接手協助。
   
何亞威查證其身份,赫然發現丁男因中度智慧障礙走失,家屬在十五日向臺南警方報案協尋,同時致電通知家屬;丁男奶奶指出,孫子身體不便,故請其姨婆將他接回,對警方貼心服務深表感謝。
   
經分局督察組查證屬實,認警員何亞威為民服務精神,伸援手協助迷途男子返家,將忠勤精神發揮淋漓盡致,讓警察正義形象得以彰顯,足為同仁表率。

分享

婦人接獲積欠電話費老梗 警拆穿成功阻詐四十萬元

慎終追遠表義行 大甲區公所為兩位歷史先人掃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