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林首次篩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雲饗豬
在嘉好

〔記者周為政彰化報導〕「胖先生頂級生吐司」彰化旗艦店開幕,表揚34名模範學生,禮金全數捐給家扶。


家扶說,不用出國也能享受的「台灣在地胖先生頂級生吐司」進駐彰化了,旗艦店今日開幕,推出「與愛童行呷胖做愛心」兒童節表揚大會。



家扶邀4所小學和家扶34位模範學生,由旗艦店董事長賴鴻麟,董事黃浚雄,執行長王韋彭頒發,每人除頒給1200元外,還送一條胖先生頂級經典原味生吐司,除慶祝兒童節外,還藉表揚達到見賢思齊教育目的,讓孩子表現越來越好。


旗艦店總裁章建宜也是彰化囝仔,他說,旗艦店落腳彰化,希望與彰化鄉親分享精緻美味頂級生土司。


剪綵後由10位家扶烏克麗麗班孩子自彈自唱「當我們同在一起」,家扶兒感謝叔叔阿姨愛心,發給助學金。


家扶主委廖慧珠感謝旗艦店團隊愛心善舉,她代表家扶接受開幕禮金捐贈,並回贈感謝狀。



   旗艦店執行長王韋彭說,協助家扶兒和弱勢家庭受到照顧,特捐贈慢飛天使交通娃娃車和開幕禮金27萬元,母親節和父親節前夕邀家扶親子歡慶,捐一套市價10萬元高級音響組供家扶活動使用,去年85度C彰基店擴大營業啟用典禮,禮金10萬2千元也捐給家扶扶幼。感謝與會的副縣長林田富、市長林世賢、立委陳素月、前縣長魏明谷伉儷、國策顧問陳永昌伉儷、縣黨部主委邱建富、縣府辦公室主任柯呈枋和縣議員李寶銀等貴賓蒞臨,讓開幕誌慶和公益活動順利圓滿。

分享

淋巴水腫新療法 微創超顯微淋巴管-靜脈吻合術

周永鴻批評盧秀燕 延宕足球園區卻當自己政績令人不解 中市府:市政建設一棒接一棒 感謝各界支持打造足球運動休閒園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