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優鮮
2024竹博覽會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運動i臺灣 雲林動起來
鄒去嘉義
雲林首次篩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記者林獻元台中報導】救國團台中市團委會青年代表、建功國小及博屋瑪國小的學生1日分別到台中市議會拜訪,副議長顏莉敏親自出面接待,除與青年代表意見交流,也與小學生共進午餐,過程親切,深得好評。
   
由救國團台中市團委會主辦的一一0年青年節「台中市優秀青年與議會有約」活動,共二十四名各界推薦的優秀青年代表於一日前往台中市議會拜訪,並由副議長顏莉敏代表接待。

青年代表們以參與公共事務的相關問題與顏莉敏作意見的交流,顏莉敏以自己一路以來「作中學、錯中學」的心路歷程勉勵青年代表「不要怕麻煩不要怕犯錯,工作的不平凡往往來自於做好每天平凡的工作」。
   
顏莉敏指出,現在很多青年關心公共事務,但往往只憑一股衝勁是無法長久的,政治是一門溝通的藝術,勉勵所有優秀的青年代表,針對關心的議題長期耕耘多方溝通,自然能獲得大家的信任。

一日恰巧議員沈佑蓮帶著一群建功國小及博屋瑪國小的學生參訪議會,顏莉敏代表議會招待他們一起共進午餐,兩所姐妹校分別位於北屯區與和平區的達觀部落,學生們每年都會相互交流,一起搭乘捷運,一起山上野炊,體驗彼此的文化,而公共事務參與的開始,往往就是在關心彼此的生活環境中萌芽。

分享

慶祝60年校慶,饒明國小彩繪校外圍牆,今日揭牌。(照片記者周為政攝)

立委楊瓊瓔楊瓊瓔及賴朝國大力催生舊潭子鄉代表會辦公室轉型為親子館與公共托嬰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