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竹博覽會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運動i臺灣 雲林動起來
虎力滿滿創薪程-校園徵才博覽會
鄒去嘉義
雲林首次篩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記者楊川欽台中報導】台中市警察之友總會清水辦事處安寧警友站副站長蔡秋生,為強化員警在夜間執勤的照明設備及可視性,以維護員警人身安全,親自前往清水警分局贈送三百個頂戴式照明燈,讓外勤員警方便配掛於勤務帽上,不致於妨礙執勤,員警拿到後紛紛說讚,直說是夜晚值勤的好幫手。
   
由於警方二十四小時輪班執勤,時常需要在夜間執行取締及舉發交通違規或在暗黑處巡簽巡邏箱,除了一手拿筆,一手拿舉發單本或巡簽表,還得提高警覺注意周遭環境的各種狀況,一心二用是家常便飯,根本沒有多餘的手可以拿手電筒照明,只能在昏暗的夜色中努力找尋微弱的燈光。
 
由於疫情關係員警執勤均配戴口罩,如要舉發或巡簽,要先拉下口罩,克難式的以嘴巴咬手電筒的才能執行,為提高外勤員警執勤的風險,台中市警察之友總會清水辦事處安寧警友站副站長,也是某資源回收公司的董事長蔡秋生,體恤員警在燈光昏暗下執勤易生安全顧慮,為強化員警在夜晚執勤的可視性,親自帶著三百個頂戴式照明燈,前往清水警分局贈送給同仁,由分局長張啟祥親自收下,也於當天配發給每位外勤員警配掛於勤務帽上,拿到的員警直說真是夜晚值勤的好幫手。
   
清水警分局長張啟祥表示,感謝安寧警友站蔡秋生副站長對同仁的體恤,有了頂戴式照明燈俾使同仁利於執行各項勤務,員警執勤時時人、身更加安全,民眾對警察的支持,就是給員警最大的肯定,使同仁更有動力維護地方治安。

分享

雨天巡邏遇路旁無助失智老翁 熱心霧警協助返家團圓

充實偏鄉體育教學設備 縣府爭取千萬補助9校受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