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竹博覽會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運動i臺灣 雲林動起來
虎力滿滿創薪程-校園徵才博覽會
鄒去嘉義
雲林首次篩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記者陳朝枝南投報導︺縣長林明溱3日一早前往南投受鎮宮,出席2021南投玄天上帝民俗文化藝術節—徒步巡香至名間受天宮活動,並與議員兼任大總理簡賜勝、議員洪明科、曾振炎、南投縣農會總幹事曾明瑞、市民代表會主席張惠卿等一同開香,點燃起馬炮,拉開巡香序幕。林明溱也為近日花蓮台鐵火車出軌事故的亡者致哀、為傷者祈福,祈求以後不要再發生類似意外。
     林明溱說,南投市包尾受鎮宮第5年舉辦巡香活動,信眾徒步到名間鄉松柏嶺受天宮,展現虔敬信仰,這幾個月台灣缺水相當嚴重,日月潭的水位也持續下降,希望玄天上帝保祐天降甘霖,以免衝擊民生用水。
     簡賜勝說,林縣長每年都來參加,祈求縣內順利平安,今年雨水不夠,也特別祈求快點下雨,此次巡香活動全程採徒步方式,能達到步行健身的目的,信眾的身體會更健康,祝願縣民平安幸福快樂。
「縣老爺騎摩托車來耶」,曾振炎說,林明溱是最親民、最接地氣的縣長,一大早就自己騎摩托車到會場,近來社會關心缺水問題,希望神明保祐縣內風調雨順,也祝福民眾身體健康、諸事平安。
來自台南的蔡小姐,曾經因為車禍導致腿步4條韌帶斷裂、也曾經歷肺動脈栓塞,經由對宗教的信仰,一一克服困境。她參加過許多宗教徒步活動,認為這是一種「心靈之旅」,可以讓內心沈澱、反思自己的所做所為,「宗教的神聖體驗,一定要自己親身參與才能感受」,她有感而發地說。
 

分享

雲林古坑咖啡企業公司(TGC)通過經濟部投資審查 將斥資逾1億新建加工廠 強化國際競爭力

春日美景再一波 建設局推苦楝花賞樹懶人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