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林首次篩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雲饗豬
在嘉好

【記者陳榮昌大甲報導】大甲警分局於三月間從企業與宮廟募得一百五十組太陽能LED爆閃警示燈,有效降低事故發生,臺中市議員施志昌給予肯定,施議員表示,希望中市府交通局能重視偏鄉交通行車安全,編列預算採購爆閃燈,讓爆閃燈的設置能夠制度化。
 
施志昌指出,根據市警局的資料,去年市警局裝設三十六組爆閃燈,減少了百分之十的交通事故,其中A1交通事故也下降百分之五,足見爆閃燈效果。今年市警局大甲分局再與企業及宮廟募得一百五十組爆閃燈,因有效遏止交通事故,致他也給予相當的肯定。
 
施志昌表示,甲安埔屬偏鄉多路口未裝有三色燈,爆閃燈成了路口重要警示,但爆閃燈一直未屬交通號誌,因此交通局不願編列預算採購,市警局也只能向外募集。但實際上爆閃燈已經成為許多路口的守護神,尤其在暗夜裡提醒了許多用路人注意路口行車安全。因此,施志昌希望交通局能將爆閃燈設置制度化,透過交通局標列預算採購,再交由各市警局管理。

分享

濱海橋封閉一年半 重建遙遙無期 市議員楊典忠批罔顧地方權益

大甲高中高二學生紀庭芯、洪宇宸以「微『酵』行動」作品 奪得109年度高級中等學校綠色化學創意競賽普通型高中學校組金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