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運動i臺灣 雲林動起來
虎力滿滿創薪程-校園徵才博覽會
鄒去嘉義
雲林首次篩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記者林獻元台中報導】台中捷運綠線從開放試營運至今,已超過百萬人次搭乘,在清明連假期間,每日搭乘人數還曾突破十萬人次,儼然已經成為新的台中景點,由環球蕭氏宗親總會與台灣蕭氏宗親總會8日聯合號招「全台蕭氏宗親遊台中」活動,並邀請各縣市的蕭氏宗親會幹部來搭乘中捷踩線。

 

蕭氏宗親在台中市政顧問蕭明仁與台中市議員蕭隆澤的陪同下,暢遊台中文心森林公園、台中市政願景館、台中歌劇院、秋紅谷等景點,感受台中獨特魅力。

 

策劃這是「全台蕭氏宗親遊台中」的台灣蕭氏宗親總會副總會長蕭明仁表示,他本身也是台中市的市政顧問,也在從事旅遊產業,認為台中是一座相當具有魅力的城市,加上台中捷運綠線貫通,連結全台交通大動脈台灣高鐵,因此才會邀請全台蕭氏宗親搭高鐵或火車到烏日,再轉乘捷運暢遊台中。

 

率隊的環球蕭氏宗親總會主席、合正機械集團總裁蕭義明則說,全台大約有30萬名蕭氏宗親,擁有許多有規模的蕭氏宗親會,包括前副總統蕭萬長、前法務部長蕭天讚都很熱心參與宗親活動。台中市議員、台中蕭氏宗親會首席顧問蕭隆澤也說,蕭氏宗親凝聚力很強,除了平時有懇親聯誼活動,他在選舉時,也有很多宗親會組團來關心鼓勵,倍感溫情。

 

近百位蕭氏宗親8日上午搭乘台中捷運來到台中市政府,在市府新聞局、秘書處的接待下,先後進行市政大樓導覽與參觀市政願景館,並觀看台中宣傳影片「感受台中Feeling Taichung」,了解台中重大建設、藝文活動、珍饌美食,看到孫立人將軍故居、東豐自行車綠廊、后豐鐵馬道等文化資產、景點照片,民眾可透過多媒體互動設備,探索台中豐厚文化底蘊及觀光資源。

 

隨後,蕭氏宗親也來到台中歌劇院參觀,更到秋紅谷公園喝咖啡,感受台中七期城市面貌的嶄新與活力,大家讚嘆台中捷運開通,將市區景點都串連再一起,對外地旅客相當方便,下次各縣市一定還要再組團來台中旅遊!

分享

證券公司捐贈復康巴士 中市府感謝關懷社會

南投縣府地下湧泉供民眾取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