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竹博覽會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運動i臺灣 雲林動起來
虎力滿滿創薪程-校園徵才博覽會
鄒去嘉義
雲林首次篩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記者林重鎣台中報導彰化縣122歲柳姓女子,1個月前因故與家人吵架,即負氣搭火車離家,一個月在外面餐風露宿,過著流浪的生活,台中市烏日分局龍井分駐所員警巡邏時,發現柳女神情有異呆坐在宮廟前,立即主動上前關心,發現他已被家人通報為協尋人口,除主動提供茶水便當供她飲用外,並聯繫他的家人前來認領,順利協助該女返回溫暖的家,深獲家屬感激。

 

烏日分局龍井分駐所警員王雅鈴、王育嘉於81130分許,巡經臺中市龍井區中山一路一段8428(順天宮)前,發現1名女子獨坐在廟宇階梯上,基於擔心該名少女安危,便趨前詢關心了解是否需要協助。

 

經查該女子家住彰化縣社頭鄉的22歲柳姓少女,於1個月前與家人吵架離家未歸,便搭火車前往臺中,警方發現該名少女表達能力不佳且神情呆滯,且已於1103月初即被家人通報為失蹤人口。

 

警方便將該名少女帶回所內,一方面安撫少女情緒,給予關懷,並請其稍做休息及提供便當、茶水給她食用,立即聯繫其父母親到派出所來確認,領回其女兒返家團圓。

 

柳姓少女之父親表示,女兒於3月初與母親吵架後,就負氣離家未歸,家人十分擔心其安危,連絡所有可能藏身之處所與親友後,均遍尋不著,才報警協尋,警方尋獲其女兒並妥善照顧,讓她免於流落街頭,對警察人員熱心助人,為民服務之精神,深表致謝與讚許,離去時仍再三感謝警方的溫情。

分享

2021嘉義縣義竹鴿笭文化季開籠 為傳承百年鴿笭文化揭開序幕

迷你網球嘉年華登場!中市府辦理免費體驗及種子教練研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