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林首次篩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雲饗豬
在嘉好

【記者林獻元台中報導】 臺中市政府為了讓市民朋友更容易了解並參與市府這一年來如何建設、開拓及塑造本市友善觀光旅遊風貌,觀光旅遊局特別以淺顯易懂的數據及動畫向市民報告109年觀光施政成果,並改版發行觀光文宣「活力臺中–A Vibrant City」,以鮮明、活潑及繽紛的色彩重新詮釋臺中這座擁有豐富文化和迷人風景的城市,持續落實盧秀燕市長「富市臺中,新好觀光」施政目標,有信心在今年再創旅客造訪臺中新紀錄!
    觀光旅遊局長林筱淇指出,臺中已成為全國首選旅遊城市,如何向全世界行銷臺中,顯然是一門重要課題,觀旅局今(110)年正式改版發行觀光文宣「活力臺中–A Vibrant City」,用繽紛色彩重新詮釋臺中充滿活力的個性。
    一次推出4種主題內容,同時發行中、英、日、韓4種語言版本,文宣匯集臺中眾多自然、歷史及美食觀光資訊,已於轄下各旅客服務中心上架供遊客免費索取,期待每一位來臺中的遊客,能夠更輕鬆探索這座充滿熱情奔放的城市。
    林筱淇表示,「活力臺中–A Vibrant City」透過照片、色塊、字體與線條等元素呈現臺中之美,為遊客介紹臺中各大知名觀光景點,除了有遊程規劃及地圖,每個景點皆有詳細的說明、旅遊小提示及大眾運輸工具等實用資訊。
   本次共發行4種主題內容,分別為「活力臺中‧精選必玩」,匯集全臺中最精華、必遊、必吃、必買觀光資訊;「知性臺中‧歷史人文」,由城中城出發,引領遊客感受臺中百年文化的底蘊。
  「魅力臺中‧自然景觀」,帶領遊客從低海拔往高海拔進行自然生態體驗之旅;「風格臺中‧美食探險」,引領旅人品嘗臺中各異其趣特色美食,特別是「臺北臺中米其林美食指南2020」入選餐廳也納入此次文宣改版之中,臺中絕對是全臺必吃之地。
    林筱淇誠摯地歡迎大家來臺中享受特色美食、伴手禮及優質的遊憩環境,感受這座充滿活力的城市,同時搭配入住臺中「安心旅宿」,絕對能玩得開心也放心。

分享

邱郁淨 krisalive 個人攝影展 人生就是不斷攝掠新的視角

掃墓及迎神賽會高峰期很容易發生火警 臺中市婦宣大隊密集宣導「4不2記得」預防口號 提醒大家注意防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