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林首次篩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雲饗豬
在嘉好

【記者林獻元台中報導】傳承217年,登錄為台中市民俗文化資產、三年一次的萬和宮「老二媽西屯省親遶境」,本月24及25日(農曆3月13及14日)兩天隆重登場,隨香信眾樂捐200元,即贈送各一份帽子、毛巾、吊飾及進香旗,有意者即日起到萬和宮事務所登記洽辦。

萬和宮董事長蕭清杰說,老二媽西屯省親遶境行程及各項籌備工作,均安排就緒。4月24日清晨6點45分上轎起駕典禮,7點30分起駕出發;25日18點45分回鑾,19點安座。

他指出,依據丹慶季媽祖會規劃,老二媽與隨行的聖二媽西屯省親遶境第一天晚上,媽祖神像及神轎,在傳說附靈老二媽的閨女廖品娘的出生地(祖厝)--烈美堂駐駕過夜,以及200多年來,首度規劃遶經筏子溪以西地區,是此項媽祖文化宗教之旅活動盛事的創舉。

隨香信眾樂捐200元,萬和宮即贈送各一份帽子、毛巾、吊飾,至於進香旗則自由索取。需要者可以從即日起到萬和文化大樓一樓事務所登記洽辦。

分享

生物防治荔枝椿象成效佳 中市觀旅局施放6萬隻平腹小蜂蟲卵防治

北區陝西東五街發生火警 一名男子葬身火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