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竹博覽會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運動i臺灣 雲林動起來
虎力滿滿創薪程-校園徵才博覽會
鄒去嘉義
雲林首次篩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記者林獻元台中報導】春吶不只是人類的專利,進入繁殖季節的各種鳥類,正在東勢林業文化園區盡情鳴唱,4月23日(五)、5月1日(六)賞鳥趣活動,東勢林區管理處邀民眾跟著春天腳步探索美麗鳥兒的蹤跡。
 
東勢林區管理處指出,近年來委託台灣野鳥協會的鳥類調查,東勢林業文化園區內已記錄超過65種以上的鳥類,包括花嘴鴨、小??、小白鷺、黃頭鷺、夜鷺、黑冠麻鷺、鳳頭蒼鷹、白腹秧雞、紅冠水雞、五色鳥、紅嘴黑鵯等。
 
東勢林區管理處表示,本年度的大雪山賞鳥大賽系列活動於4月份正式展開,多元、豐富的活動包括:東勢林業文化園區賞鳥趣、大雪山飛羽攝影展、生物多樣性保育工作坊、淨山及賞鳥大賽等。
 
系列活動由東勢林業文化園區賞鳥趣揭開序幕,第一場次4月23日參加對象以臺中市東勢區的在地居民為主、第2場次5月1日(六)參加對象以臺中市民眾為主,每場限定30位,由資深解說員帶領大朋友、小朋友悠遊園區並欣賞美麗的鳥類。
 
活動即日起開始報名,請以線上報名(報名網址: https://ssur.cc/rHgcs),額滿為止。東勢林管處邀想要一同觀賞美麗的鳥兒、聆聽悅耳鳥音的朋友,趕快報名加入賞鳥行列。

分享

印度百年企業在台首度與大學合作 支持中正大學印度生發展板球運動

生物防治荔枝椿象成效佳 中市觀旅局施放6萬隻平腹小蜂蟲卵防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