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竹博覽會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運動i臺灣 雲林動起來
虎力滿滿創薪程-校園徵才博覽會
鄒去嘉義
雲林首次篩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記者周為政員林報導〕日本設計網站「ART street」舉辦全日插畫大賽,大葉多媒體學程余宥蓁同學以創作的「俯視佳節的喜悅」參賽,在2000件作品中勇奪金賞獎和5萬日圓獎金(折合新台幣12865元)。


  余宥蓁說,她從比賽主題「聖誕老人」在空中往下看是什麼感覺開始思考,想到小朋友最期待聖誕老人,如由小朋友扮演聖誕老人應很有趣,乃創作小朋友體驗聖誕老人禮物,從空中俯瞰城市畫面。


除空中雪橇和主角外,場景建築物有很多細節,余宥蓁反覆修改很多次,作品從發想到完成約花兩、三週,得到金賞應感謝黃懷德和陳志隆兩位老師的指導,不只學到實作技術,也了解業界需求。


陳志隆副教授說,「ART street」是日本設計網站,去年12月以「聖誕老人」為主題舉辦插畫大賽,不限國家和年齡,余宥蓁同學獲金賞獎,師生很開心。



黃懷德老師說,余同學作品「俯視佳節的喜悅」採厚塗手法,用色豐富,光影感佳,搭配有透視感構圖,讓平面呈現立體表現。


黃老師說,多媒體學程一方面開設2D美術、3D動畫、文創公仔、遊戲設計課程,另一方面幫同學接軌產業,去年成立2D特訓班,利用課餘時間帶學生增強實作能力,學校鼓勵學生參賽,挑戰自我。

 

分享

青年職得好評試辦計畫 助青年成功尋得職涯新舞台

立委楊瓊瓔偕同議員賴朝國爭取潭子牛稠分線排水護岸整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