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林首次篩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雲饗豬
在嘉好

記者林重鎣台中報導最近早晚溫差大,子女的希望母親多添加衣服,卻讓母親負氣離家出走?日前太平區1位年約80歲的莊姓婦人一早起床吃早餐,渠子希望母親多添加外套避免感冒,又一直叮嚀其他事項,莊姓婦人覺得相當不耐煩,母子發生口角爭執,婦人一氣之下就離家外出,不料卻迷途近10多小時。所幸太平派出所員警巡邏發現,先行載返派出所安置,女警耐心安撫婦人情緒,並在其外套口袋內找到一張家屬聯繫訊息的小紙條,終於順利助其返家。

 

太平警分局太平派出所警員戚碩杰、楊子樺日前下午5點多執行巡邏勤務,巡經長億六街附近發現一位婦人在路旁徘徊,員警貼心上前詢問才知道婦人迷路了。

 

婦人疑似有輕微失智現象,頻以閩南話表示「生兒子就是來氣自己的!」女警耐心的安撫婦人,將婦人載返派出所安置,並提供麵包及杯水,當時婦人還一直數落兒子的不是,眼尖的戚姓員警卻發現兒子的愛心,原來婦人外套口袋內藏著一張小紙條,內容寫著家屬聯繫電話,於是順利通知其子至派出所將婦人載回。

 

莊姓婦人之子表示,母親年邁有些失智現象,常常忘東忘西,一早因細故發生口角,不料她卻離家出走,自己也擔心找了一下午,非常感謝警方熱心協助,之後也會多注意自己說話口氣及母親的生活起居。

分享

母親節檔期中部百貨最殺 化妝品滿2000送200、單筆滿3800加送100

廖俊賓實例解析犯防宣導使慈心社成員們獲益匪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