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林首次篩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雲饗豬
在嘉好

【記者林獻元台中報導】由台中市政府新聞局主辦的「搖滾台中」音樂祭,是搖滾樂迷每年超期待的重要音樂盛事,目前正緊鑼密鼓籌備中,為振興受疫情影響的音樂產業,今年特別舉辦暖身活動「原創音樂大賽」,全國各縣市音樂創作團體皆可參加,初賽徵件自即日起至514日中午12時止,總獎金高達50萬元,歡迎踴躍報名。

 

新聞局長黃國瑋表示,為推廣流行音樂產業、扶植原創音樂,今年特別舉辦原創音樂大賽,盼鼓勵更多音樂才子投入音樂創作,提升搖滾能量。台中有許多優秀的音樂人才,透過政府舉辦活動,盼提供他們展現舞台,發表創作歌曲,讓更多人聽見他們的音樂才華。

 

黃國瑋說,初賽採線上舉辦,參加者須具中華民國國籍,報名曲風未設限,但須以原創歌曲完整演出25分鐘,為扶植在地樂團,將保留30%台中保障名額進入複賽;而複賽及決賽則採現場演唱,最終將選出金獎、銀獎、銅獎及佳作。

分享

全中運授旗 副市長令狐榮達期勉選手再創佳績

中捷販賣店4月25日正式開業 打造車站逛街新體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