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竹博覽會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運動i臺灣 雲林動起來
虎力滿滿創薪程-校園徵才博覽會
鄒去嘉義
雲林首次篩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信義警察分局於本(21)日10時假久美部落活動中心辦理社區治安座談會,由分局長呂育騰率領分局團隊進行各項宣導,聆聽與會代表及民眾對治安之期許與建言,與居民直接溝通交流,讓警方能進一步暸解民眾的需求,展現警方維護治安的決心,創造美好的生活環境。
本次治安座談會由分局長呂育騰主持,邀集地方仕紳及村民參與,透過有獎徵答等趣味方式,宣導民眾當前警政重點工作,包括「交通安全、防竊、防詐騙、婦幼安全」等項目及各項工作成效,藉此機會說明警方強力打擊犯罪之決心,根除社區中潛在的犯罪毒瘤,讓「民眾有感」。另外就常見詐騙案件類型、酒後不駕車等交通安全宣導,防制各類案件發生。此外,擔任家庭暴力防治官史傳授,腦力激盪規劃具原住民特色宣導方案,以母語方式向居民說明防暴資源,建立社區防暴網絡,守護社區家園,讓家暴傷害不再發生,贏得了現場參與民眾的熱烈掌聲,讓來參加的村民都表示獲益良多。
警方表示,將持續落實警政社區化,透過與居民座談會討論之方式有效遏止犯罪發生,與轄區居民合作發揮社區聯防概念是相當重要的一環,正所謂「警力有限,民力無窮」,希望藉由社區治安座談會拉近與民眾的距離,深入了解民眾需求及對於警方之期盼,讓社區民眾與警察共同協力守護治安,並建立良好的警民關係。
 

分享

久旱不雨 旱災頻傳 雲林濁水溪「伏流水」工程本月完工 枯水期每天可供水1萬噸約1.2萬戶受益

名間集集6處農路、排水溝待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