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竹博覽會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運動i臺灣 雲林動起來
虎力滿滿創薪程-校園徵才博覽會
鄒去嘉義
雲林首次篩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記者林重鎣台中報導烏日區公所24日上午830分於僑仁國小舉辦「110年模範母親、孝行楷模表揚暨烏日區長青舞動藝文活動」,由市府交通局長葉昭甫代表市長盧秀燕頒發獎牌,今年共有19位模範母親及16位孝行楷模受獎,在家人的陪同下領獎並合影留念,於母親節前夕留下最珍貴的畫面。

 

市議員吳瓊華、林孟令、張家銨、各里里長及僑仁國小校長李新揚、農會秘書黃德生等皆到場共襄盛舉,立委陳柏惟、前立委顏寬恒、市議員陳世凱、林汝洲服務處也派代表到場致意。

 

為慶祝母親節,烏日區公所每年舉辦長青舞動藝文活動,活動有來自烏日區17支隊伍報名參加,參賽者大多為65歲以上的長者,區長林崇懿及里長們都到場為長青舞者加油打氣,各里參賽的阿公、阿嬤們,個個盛裝打扮精神抖擻,表演中大家隨著音樂的節奏手足舞蹈,秀出最精彩的演出,將活力感染給每一位在場的人員。

 

區長林崇懿表示,俗話說,「運動1小時,延壽1小時」,運動能夠幫助老年人增加肌力及提高心肺功能,遠離許多疾病,為鼓勵老人家走出戶外,多活動筋骨,公所舉辦長青舞動藝文活動行之有年,已成為烏日區長青者的年度盛事,展現烏日的活力。

分享

太平區慶祝母親節 農業局蔡精強局長代表媽媽市長頒發模範母親獎牌並獻上康乃馨祝福

台中市全民愛地球減碳園遊會 回收物品送樹苗熱鬧滾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