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林首次篩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雲饗豬
在嘉好

【記者林獻元台中報導】隨著捷運綠線通車、捷運藍線進入綜合規劃,捷運橘線進行可行性研究等題材效應發酵,軌道商機不斷浮現,市政府站2處基地推案時機已臻成熟,市府已著手進行招商前準備,預計78月可推出招商,同時也針對過去招商條件滾動檢討,加強訪商宣傳作業,針對潛在投資人於投標時遭遇難題給予行政協助,期能於後續市政府站推案招商時順利徵得投資人。

 

台中市議會26日進行專案報告,議員謝明源質詢交通局長葉昭甫指出,捷運場站聯合開發67處的進度,非常嚴重落後,只有文華高中站取得使用執照,其餘如市府站二處G91G92,更無廠商來投標,文心崇德站,文心櫻花,四維國小站等不是在資格審查,就是還在簽約。

 

謝明源質疑市府是否因誘因不足,地點不佳,才造成廠商裏足不前,不願意投入,希望市府要檢討原因,加強宣導,讓廠商願意投資,製造商機。

 

交通局長葉昭甫回應表示,捷運綠線67處土地開發基地中,文華高中站已興建完成並於今年3月取得使用執照;文心崇德站、文心櫻花站兩案已於109年招商成功並完成簽約,投資人現正辦理規劃中,預計6月申請建造執照。

 

四維國小站、南屯站去年底公告上網,至等標期滿均有申請人遞件申請,目前已完成開標及資格審查作業,後續將辦理評選,預計可於今年8月完成簽約。

分享

文小66如不開發 市議員邱素貞要求應儘速解編、還地於民 如納入跨區市地重劃整體開發希望儘速辦理

擠痘流膿不止竟發現腦硬膜下積水